2007-04-10

Nice play! 827 vs. 819


班際籃球如火如荼的展開!
今天827以30:6優異的表現贏得比賽。
Well done!

登入班際籃球相簿

看看同學怎麼說?

林澤宇:
上半場結束以6:4微幅領先,第三節略微拉開差距成12:6,最後的第四節,我們大開殺戒攻下18分,終場30:6取勝,可喜可賀。

王淳璿:
表現突出,帥呆了!尤其黃英傑他站在那運球拖延時間真的幫了很大的忙!另外我覺得林澤宇很像教練,超有領導能力。

陳冠宇:
我們班打得真精彩,大勝利,下一場一定也會表現得更好!

吳秉芳:
湘湘真厲害,令我刮目相看!

董威志:
保持著謙虛的心,才是贏球的不二法門。

林之雯:
喔!今天真是爽到爆!不過呢!庭韋受傷,一個月後才會好,我們班女生怎麼辦呀!

胡庭源:
我失誤太多,一下子放麵包,一下球救不回來,還有勾到段宇的腳,害他出界,我好像是最賽的除了一火鍋(真意外),還有兩分(矇進的)。

王照婷:
一個不錯的開始喔!大家都很盡力,只是要小心,不要受傷!

隋宗霖:
挖哈哈!我們贏了耶!而且是「大獲全勝」!最後一分鐘裡我也投進了一球耶!真是出乎意料。

張健夫:
女生在前兩節就獲得六分,使搬上信心和活力都持續上升。領先的狀況下,還是要放慢腳步,不能心急,好險有黃英傑和林澤宇幫隊伍調節速度。

林臻:
挖哈哈!30比6超HIGH!大家很努力喊加油,場上也很努力!

黃雅曼:
大家都很厲害噎!庭韋受傷了還上場,大家都很盡力,覺得很團結呢!男生很棒!大家都超準!尤其是段宇、湘湘,不知道他們也很強的!Albert超準,James很屌!胖胖冠冠也都very great!

黃聖傑:
欣喜若狂,高興得不得了!

王湘傑:
第三節一上場胡庭源一個轉身跳投得分,又把比數拉開!

曾郁安:
我都沒有幫忙搶到球,我星期三會再加油!

余如懷:
有些人還深藏不露,像王湘傑,沒想到他那麼厲害,還會做假動作,林澤宇也替班上得了好幾分。今天大家都表現得不錯!

黃庭韋:
很sad的是,抱歉,不能帶你們繼續在場上比賽了>w<,相信沒有我,KayKay、JeanJean,有你們兩個,一定可以的!

許原翰:
覺得自己表現得不夠好,沒有搶到幾個籃板。

陸雨欣:
差一點就幫別隊拿分,真是好家在沒有進,要不然全班肯定會先把我殺了再繼續打球吧!

王亮勻:
壓倒性的30:6,我雖然沒有比,但我喊得很賣力呢!

盧庭:
這場比賽只能用一句話形容:「超帥!」煒婷一個人就搶了4分,男生也都超強,我第一次發現我們班的男生那麼帥!

2 回應:

匿名,  2007年4月10日 晚上10:18  

真厲害耶~~

空格 2007年4月10日 晚上11:53  

阿哈 我來也
老 你下次要拍的時候
記得說一聲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