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離奇]魚托夢

==================WARNING=====================
以下為真實事件,非杜撰或電影情節改編
但有些內容過於血腥,未滿十八歲者需有成人陪伴觀賞
=============================================

其實我是懷孕了才這樣的 (by Victor@tw)
▲女主角劇照

前情提要:
設缸一個月來孔雀魚們相繼死亡
原本七隻的數目銳減為四隻
魚缸裡原本有兩條母魚
一條在前天走了之後
就只剩下唯一一隻母魚...

本片開始:
三個禮拜以來
她都一直禁食
今天下午想說把她撈到塑膠碗裡隔離餵食
以免污染水質
看他似乎不太想吃
想說再給她一點時間
我就去小睡一下

不過這一盹並不安穩
因為我夢到很奇怪的夢
我夢到我的魚兒們從破掉的魚缸流出來
我把他們接著結果又流回去
可是卻愈破愈大
又一直跑出來
我趕緊拿一個瓶口很小的容器要裝其中一隻
結果那條魚在瓶口一直彈跳
我趕緊用手把她塞進去
這一塞她的頭就和身體斷成了.....兩...截
我嚇了一大跳
很捨不得地捧在手上瞧著
悲傷過度的我就這樣醒了
發現幸好只是一場夢
又繼續睡了

後來被一通電話叫醒
講完電後想到去看看飼料有沒有吃了
結果更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魚竟然不見了

「這怎麼可能」
一堆問號與驚嘆號在我的頭上繞來繞去
心裡突然有一種凶多吉少的感覺
「八成是跳出來了!」
可是在哪裡呢?
桌上都沒有啊!
「難道是地板?」
地板四處看了一下
「沒有啊!」

後來又繼續在桌面的附近找
才在桌子旁的矮櫃子上找到她的屍體
整隻已經黑掉縮尾硬梆梆了
我把她捧在手上看著
突然想起相同的畫面......在夢中
「難道是她的求救信號!」

後記:關於魚託夢
想說查一下Google
看能不能獲得一些啟發
但是Google搜尋的結果竟是一些神話故事
遍尋不著相同的夢境--現代版
到底有沒有什麼隱藏的含意呢?
令人匪夷所思

1 回應:

匿名,  2007年8月28日 晚上10:32  

你應該去研究佛洛伊德了......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