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Sunny喜獲「鱗」兒 (我當阿公啦^^)

一直已來為了生小魚這件事
期待已久
也忙碌已久
期待是因為每次都只看到肚子變黑變大
然後就消失
絕大部分是被母魚吃掉
所以每個月都很期待
忙碌是因為每次都要進行隔離
隔離後又無所獲

九十六年十月十三日這一天早晨
終於讓我等到了!
露出尾巴了!
一大早起床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看魚生了沒
結果發現母魚屁股伸出了一支像管子的東西
我以為會有蛋從管子跑出來
結果證實那不是管子
是小魚的尾巴 囧

大福娃跑出來啦!
大福娃誕生!

母子照
母子合照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第二隻頭先露出來
原本以為沒有了!沒想到接著又有第二隻露出了小眼睛!

頭出來一半了
身體出來了一半了!

二福娃
二福娃登場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接二連三
接二連三

一下子就集滿五個福娃了!
第四隻和第五隻間隔太短 所以一下子就跳到五啦
一個早上集滿了五隻福娃!

希望小魚們快快長大



Powered by ScribeFire.

2 回應:

莫維平 2007年11月19日 凌晨12:51  

好棒喔
可以捕捉到這樣的畫面

我有一陣子養過孔雀魚
有一天發現有小魚誕生
不過後來被大魚吃光光
才知道原來需要隔離...

希望小魚長大成大魚..

mdwu 2007年11月20日 晚上10:39  

經過一個月後,我的母魚又生了,這次生了14隻,太頻繁了!據研究,母魚受孕一次可以連續六個月產出小魚,天啊!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