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吉他譜:寶貝 by張懸

上次去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
投影片的配樂就是用張懸的「寶貝」,
覺得很好聽 所以就開始學如何彈啦!
技客魂」部落格有詳細的吉他譜下載
包括了「Guitar Pro」的歌譜檔以及可列印版本的歌譜

吉他迷們如果喜歡
以下是其連結:
歌譜:http://geeksoul.org/attach/1/550947.gif
Guitar Pro檔案:http://geeksoul.org/attachment/166660.gp4

不過經由Victor不眠不休鑽研其MV不下數百次之後發現其指法應該是
T
123(一起撥)
T
T
23(一起撥)
1

另外有版友「抓熊」於「技客魂」部落格回應:
「從36開始我覺得怪怪的 應該是36(Em) 37(Fmaj7) 38(G) 39(Cadd9) 40(Am) 41(Fmaj7) 42(Fmaj7 同第七格指法) 應該是吧@@....」

我也同意「抓熊」的指法,不過42小節應該是G7並配合第七格指法。
另外,從MV看來,所有的G應該改為G7,因為張懸按的就是G7。

Powered by ScribeFire.

1 回應:

二姐 2009年10月19日 晚上7:32  

谢谢分享,我也会弹了^^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