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敗家] SonyEricsson Z558i 快樂服役中

測試報告:
寫,就對了 ─ Sony Ericsson Z558i
手寫風範!SE Z558i 商務型男必敗

從實習那年九月一直陪伴我到現在的 Moto V60i 終於要退隱了,
這支單色螢幕的手機,
在當時彩色螢幕的圍剿下,
仍然以金屬外殼及簡約的質感屹立不搖,
價格維持在四千元,
但是它終究敵不過歲月的摧殘,
開始出現聲音過小的毛病,
所以在今天(3/17)到中華電信續約了一支新手機,

本來心裡是要選擇SE M600i Smartphone
但是現場一看傻眼了,這麼大一支,
雖然可以當衛星導航及手寫輸入,
但是偌大的體積(雖然已經是最薄的了)卻讓我卻步了,
無意間又看到DM上一支平價的手機竟然附有手寫辨識功能,
加上外殼都是鋁合金的,上殼還印有普普風的圓圈圈,
質感加分,功能又符合我的需要,
二話不說馬上敗下去。

回家充完電後,
馬上來試試他的手寫輸入,
天啊!真是太太太太好用了!
原來寫簡訊是如此簡單,再也不是惡夢了!
辨識率非常高,寫簡體字也行。
加上中英數切換及空格換行都可以用筆劃一劃就執行,
增加了輸入的速度。
雖說不是所有功能都可以用觸控的,
不過光是可以手寫輸入就已經讓我驚訝不已了。

另外,附的耳機插上後,手機就變成收音機了,
收訊很清楚喔!搜尋電台也非常快,
幾乎是按下搜尋就馬上跳下一個可聽的電台了,真不可思議!

有人說它的拍照功能只有130萬畫素不夠看,
但對我來說我根本不想用他的拍照功能,
就算他是八百萬畫素,我也不會用,
手機拍出來的相片就是糊糊的,看了很難過的。
它的mp3我也不打算聽!因為我已經有nano了!

如果你對照相及音樂娛樂條件不高,加上有迫切的手寫輸入需求,
推薦你,就是這一支了!

2 回應:

匿名,  2007年3月18日 下午6:58  

Victor,
you could go be an actor on the cellphone commercial. I am almost persuaded by your posting!

lavender

mdwu 2007年3月25日 晚上11:14  

Lavender,
My brother couldn't resist getting one when he saw my new cellphone, either.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