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仁愛壘球隊重披戰袍



>>看投影片展示
>>進入flickr相簿

今天是仁愛壘球隊重整旗鼓以來的第一場正式球賽,比賽地點在百齡橋下的百齡球場,雖然寒流來襲,不過幸虧太陽公公露臉一整天,讓比賽能舒服的進行。

中午十二點進行了第一場對百齡高中的比賽,以四比三初嚐勝績,嶄露頭角,第二場於下午四點展開與古亭國中的廝殺,以一比四落敗,並結束了一整天的比賽。

至於我,今天擔任一整天的攝影師,本來看第二場有沒有辦法下場,不過因為處於追分狀態,常漏接的我還是好好發揮拍照的功能就好了!因為天氣很好,ISO400的設定下,快門速度至少都在2000分之一秒以上,這樣的快門速度測試起來,還足以讓畫面凍結,因此拍攝工作可以說是大成功。還有幸虧早上折回去拿28-105的鏡頭,本以為105mm的焦距可能不太夠,但其實從休息區拍還算OK,長焦距讓主體能夠大到充滿畫面,不過最好還是有70-200 f/4最棒了!(糟了!又想敗家了!)

今天的成績一勝一敗還不賴,校長更是從中午就開始一路陪伴,替我們加油打氣,直到最後一分一秒,令大夥們都十分感動。仁愛壘球隊將更辛勤的練球,累積實力,於明年再創佳績。

0 回應: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