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Cheers雜誌是這樣翻的:
「常保飢渴求知,常存虛懷若愚。」

剛剛進去finki的網路日誌,看到了一篇由賈伯斯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上所發表的演說,鼓勵同學要相信過去的經歷,終究會在未來產生影響,並且常保飢渴求知的心,謙虛以對。



英文演講稿全文刊登在史丹佛大學的官網。
中文翻譯〈傾聽你的心跟直覺,找到所愛〉由Cheers雜誌取得授權,全文刊登於Cheers官網。
如果有興趣將影片下載下來,請參考iT's mY ShOW的文章〈如何下載YouTube或Google Video的Flash影片〉

相關閱讀:Steve Job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0 回應: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