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第一次搭高鐵及第一次跟日本觀光客搭訕

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我說了Nihongoga skoshi wakalimasu~~

2007-2-9 上午 10-45-57 (by Victor@tw)
▲旁邊這位先生是從北海道的札幌來的。聽到札幌我就說拉麵,讓他頻頻點頭一直笑。

2007-2-9 上午 10-45-28
▲後來,前座的小姐也加入對話行列,她跟我一樣也是26歲喔!是從北海道函館來的。

2007-2-9 上午 10-22-03 (by Victor@tw)
▲這是行程表,從日本千里迢迢到高雄就為了逛春秋閣、澄清湖,會不會有點小無聊!下面的手寫漢字和圖畫就是我們溝通的方法啦。[放大圖]

set (by Victor@tw)
>>看更多照片按這裡

2 回應:

匿名,  2007年2月9日 晚上11:56  

真有趣耶
我也要坐高鐵啦
Vic比我會搭訕別人唷~~
下面畫那個人是名畫"吶喊"嗎??

mdwu 2007年2月10日 凌晨12:10  

我來解釋一下
那個人是他畫的,我花了一會才了解他畫的是雪人(雪像)。
木乃伊是我畫的,我看他第二天的行程是到故宮,所以就跟他說有大英博物館的館藏來台展出。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